sumr

service@sumr.org
021 - 6160 - 6918

Camoji:便捷制作GIF的动画app

2014-09-30 


Camoji,一块几秒钟就能快速制作属于自己的 GIF 动画短信的动画app,让你随时随地可以进行个人影像和私有表情制作。

便捷录制

只要会用微信发语音的人,肯定会用 Camoji这款动画app录制视频的,因为只要长按屏幕,Camoji 就能录制并制作出GIF动画。画面中间会出现环状进度条,方便动画长度的控制。

Camoji用的是手势滑动操作,手指无需离开屏幕就可以随心所欲调用一切功能。录制时左右滑动就可以快速切换前、后摄像头,自拍只要轻轻一划。


方便传情

Camoji能在录制完的GIF 上增加各类 Emoji 表情,iPhone里头的一切颜文字表情都可以选择,包括开心笑脸,狡黠恶魔等,还可以用各种字符拼出表情,比如(๑´灬`๑)。


便捷分享

这款动画app录制完动画后,会不断循环播放。

用户只要在界面上轻划,Camoji就可以打开系统短信发送界面。这时候,GIF 动画早插入好了,只要选择收件人就能轻松发送。这个流程远比一般 app飞快多了。毫不夸张地说,Camoji堪称是笔者用过的分享最快的动画app。


为了便于保存、分享,Camoji有着自己的云分享服务,不用注册账号就能将自己的GIF 动画上传并生成链接以做分享。这里,云共享操作就像在本机一样方便,只要向右一滑,分享就可以完成。


全手势的 Camoji 刚上手会有点难度,不过只要熟悉,就会被它的便捷快速所征服。

相关文章

2015-12-05 00:00

跨平台车联网体验——上海站

剩余名额: 23 人

活动已结束

友情链接
Process: 0.0476s ( Load:0.0036s Init:0.0083s Exec:0.0180s Template:0.0176s ) | DB :14 queries 0 writes | UseMem:2,403 kb
0.0504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