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r

service@sumr.org
021 - 6160 - 6918

Momentum私人专属成就系统:专门记录你创下的记录

2015-03-13 

大家总想养成良好的习惯,但是开始很容易,坚持下来就很容易。半途而废的原因往往是因为在中途缺少继续下去的动力,Momentum是一款帮助用户养成好习惯的应用,其大招就是让用户感到足够的成就感从而带来坚持不懈的动力。


Momentum 于本月 1 日新鲜上架,采用的模式是免费 + 内购的收费方式,但是免费版最多允许添加三个项目,内购的价格¥18, 可解除限制。这款应用的UI风格很贴近iOS8, 主界面则采用日历的样式,左右滑动可以在“TOTAL”和各个习惯视图之间切换。

在习惯视图中,日历中的格子可以点击将其标记为绿色,代表「此日此习惯」已完成,长按可「跳过」当日。在「TOTAL」视图中,格子绿色的深浅程度代表了当日习惯完成率高低,便于用户横向总结近日习惯的完成情况和养成趋势。点击格子可进入当日的总览,纵向关注当日的习惯完成情况。


Momentum 的最大亮点在于其数据鼓励机制带来的成就感。当用户连续完成某习惯达到一定天数时,应用会弹出提醒告诉用户已经「N 连击」并给予鼓励。在项目属性中也可以查看相关数据,包括「总完成数」、「最长连续完成数」和「当前连续完成数」。

Momentum正是通过这样的提醒和数据,给予用户成就感和坚持的动力。日历视图的大片绿色,加上「连击」数据,相信能够让用户成就感十足。当然,「跳过」的日子不会打断「连击」。


Momentum 利用 iOS 8 开放的“TodayView 插件”和“交互式通知”,用户可以在不启动应用甚至不解锁手机,就可以在下拉 Today View 菜单中直接查看并管理最近一周的养成的习惯。完成习惯或者推迟提醒的功能在横幅通知处也能够去执行,而不用退出当前正在运行的应用。

除此这些之外,Momentum还可以周目标设置、备忘记录、提醒等很人性化功能,在操作过程中配有很棒的音效,总体来说算是一款精致的习惯养成应用。

2015-12-05 00:00

跨平台车联网体验——上海站

剩余名额: 23 人

活动已结束

友情链接
Process: 0.0624s ( Load:0.0037s Init:0.0087s Exec:0.0194s Template:0.0306s ) | DB :14 queries 0 writes | UseMem:2,405 kb
0.0672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