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r

service@sumr.org
021 - 6160 - 6918

IVYLINK智能插座:冬天必备,懒人福利!

2014-12-03 

都说“二月春风似剪刀”,那十二月寒风就是青龙偃月刀无疑了。在一个“青龙偃月刀”横飞的夜晚,你看完电视,正准备猫进暖暖的被窝睡一觉的时候,蓦然发现电视的电源没关,你会不会在心里默默的来一句国骂,然后挣扎在关与不关之间——去关吧,不仅需要毅力还需要勇气,不去关吧,太费电了,肿么办?

Easy,这个时候你只需要一个智能插座,IVYLINK就不错。


IVYLINK智能插座采用黑白两色,两用安全插孔,在产品正面有银色的“IVYLINK”和指示灯,侧面是产品的ID二维码。整体看来,造型小巧,清爽美观,比较符合大众的审美。


和大多数的智能硬件一样,IVYLINK智能插座也有一个配套的APP,扫描包装盒上的二维码下载安装APP,然后按照指示注册成功之后,就开始我们的体验了。


进入APP,第一步是配对设备,在APP的底部有添加按钮,点击扫描上文提到的插座上的产品ID二维码,然后将插座插在电源上,待指示灯亮起,就可以进行配对。需要注意的是,首次配对需要在有WiFi的环境中进行。另外,由于芯片的技术局限,IOS系统用户需要手动进行配对。配对完成之后,你就可以远程操控了。


点击设备名称进入监测页面。监测页面包含三项功能,分别是:实时监测、用量统计、开关预约。


实时监测页面包含插座开关(绿叶标示)、电流监测(A)和用电量(w),绿叶标示亮起代表IVYLINK正在工作,灯灭则是标示电源断开。通过此页面你可以看到当前的电量使用情况。

另外,在实时监测页面右上角有设置功能,在这里你可以设置插座的名称、头像,升级固件等。

用量页面统计页面,你可以不仅可以看到每日、每周、每月、每年的,还可以看到每个小时的电量使用情况。通过此页面右上角的“¥”标示,你还可以设置电费信息,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与用电量相配的电费信息。

预约功能主要用于设置IVYLINK的开关时间,个人觉得这个功能对“晚睡症”患者的治愈相当有帮助。

相比现在市面上其他种类的智能硬件,IVYLINK智能插件的功能确实简单,但是从实用性上来说,绝对优于大多数的其他类智能硬件。而且在一些小细节的处理上,例如安全插孔、产品配色、插座体积等方面颇显人性。尤其是在这个寒风凌厉、出被窝靠勇气、拼毅力的季节,这么一款简单实用的智能插座堪称“冬天必备,懒人福利!”

相关文章

2015-12-05 00:00

跨平台车联网体验——上海站

剩余名额: 23 人

活动已结束

友情链接
Process: 0.0524s ( Load:0.0037s Init:0.0096s Exec:0.0190s Template:0.0201s ) | DB :14 queries 0 writes | UseMem:2,408 kb
0.0552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