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mr

service@sumr.org
021 - 6160 - 6918

Fotor全能图片处理神器,因为它有特技Duang

2015-03-05 

相信大家已经非常习惯用手机拍照了,可能现在大家手机里图片处理应用数量最多了。但是有的时候为了处理一张图片,我们可能需要在多款不同的美化应用之间切换。而今天给大家推荐的 Fotor,有着全而精的功能,滤镜、贴图、拼图等功能都一应俱全。

精细调整让细节出彩

在刚刚更新的版本中,Fotor 打出了「PEACEFUL RETURE」平和回归,似乎让人察觉到它要开始下大动作。在开始的引导画面中,Fotor 利用一段有趣小视频引出了「Less is more」的口号。后面我也发现,视频里出现的各种画面其实都是 Fotor 自带的许多特效滤镜。


在功能上,Fotor 走的是全而精的路线。Fotor 为用户提供了各种可调节的的功能,省事儿的一键增强,可以自动调整图像的对比度及亮度等参数,让照片更加清新鲜活。而基础编辑提供的是常见的亮度、对比度、锐化等用户可以自行手动调整的参数。在高级编辑中,你还能详细调节暗角、阴影、高光等增强效果,甚至还可以调节颜色曲线。


曲线是我们在电脑上使用 PS 等软件对照片进行调整的常用手段,Fotor 将这项功能带到了手机上,有五个调节点,已经相当够用。

除了编辑功能,Fotor 还提供了连拍、防抖、网格线,方便你更加自如地捕捉图像。


足量滤镜

要成为用户常用的一款图片处理应用,那么滤镜的数量质量都不能低。在特效栏目中,Fotor 一开始就已经内置了 11 组免费的滤镜包,每一组滤镜组都内含了六七个滤镜,这样按风格归类排好非常方便查找。在添加滤镜时,点击调整条右侧的加号还可以实现滤镜图层的叠加,让你可以叠加多层滤镜。


在商店中你还可以下载更多的特效来扩充你的滤镜组。非常棒的是,Fotor 目前有多个内购项目正在限免。在商店的「礼包」栏目中你可以找到两个免费的礼包,购买后你可以获得原本收费的五组特效和三组字体与贴图。这个免费活动会持续到 3 8 日,别错过。


贴图、字体、拼图,比你想到的更多

Fotor是一款「全而精」的图片处理应用。虽然已经做到那么全面的图片编辑功能,但还可以添加贴纸和文字。不过奇怪的是 Fotor 虽为国内厂商开发,但应用中的字体均为英文字体,不过一些手写字体依然是非常诱人可口。


除了加字加贴纸,Fotor 竟然还提供了拼图功能。普通的拼图当然谁家都有,但是 Fotor 还提供了「杂志拼图」的功能,而且样式非常之多。杂志拼图为你创建好了拼图模板,直接添加图片就可以让你得到海报一般高大上的拼图效果。这样原本需要下载其他应用才能得到的功能也被集成进来,我只能说「太良心」。


它是个全才

「全才」是我用过 Fotor 之后最大的感受。Fotor 其实还是一款跨平台的应用,还有桌面版和网页版,甚至涵盖了较为冷门的 WP 平台。可能 Fotor 并不是最专注的一款修图应用,但是 Fotor 的长处也正在于集合众多修图功能于一身,仅需要一个应用就可以做许多事,为部分怕麻烦的用户省了不少心,毕竟可以少安装很多应用嘛。

更何况,Fotor 的定价也很亲民,应用的本身是免费的,自带的免费特效也有非常多,而现在的免费礼包又让功能得到了更多的扩充。目前你可以在 App Store 下载  Fotor,其中免费内购礼包会持续到 3 8 日,赶紧收入囊中吧。

2015-12-05 00:00

跨平台车联网体验——上海站

剩余名额: 23 人

活动已结束

友情链接
Process: 0.0485s ( Load:0.0034s Init:0.0081s Exec:0.0181s Template:0.0190s ) | DB :14 queries 0 writes | UseMem:2,420 kb
0.0512s